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植化重点实验室 > 曾英研究组 > 新闻动态
left
曾英研究组
新闻动态

祝贺我组博士生杨彦龙和硕士生周慧顺利毕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月16日下午,我组博士生杨彦龙和硕士生周慧参加了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其中,杨彦龙博士获得“院长奖”、“优秀毕业生”光荣称号,周慧硕士获得“三好学生”光荣称号。

  在隆重的毕业典礼中,杨彦龙博士代表全所本届毕业生发言。他首先感谢父母的支持、老师的教导和同学的友谊,还深情回顾了六年的研究生生活,有眉头紧锁的失落,但更多的还是流淌着喜上眉梢的幸福。有和导师之间的关于实验设计与实验技术的“如切如磋”,有深夜在实验室阅读文献和修改论文的“如琢如磨”,有与同窗好友的关于学术观点的据理力争,也有在元宝山顶远眺那抹夕阳的望断天涯,还有在课题和实验处于瓶颈时的衣带渐宽。他用三个词描绘了此刻的心情:感恩、启航和祝福。

  学位授予环节中,杨彦龙博士和周慧硕士与其他本届毕业生身着学位服依次登上主席台,杨永平书记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孙航主席为大家一一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最后,再次祝贺我组博士生杨彦龙和硕士生周慧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