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种质资源库 > 植物基因组演化研究组 > 新闻动态
left
植物基因组演化研究组
新闻动态

章成君研究员参加“中国西南地区生物多样性和保护生物学青年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2-01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4年11月27日、28日,章成君研究员前往西双版纳参加了“中国西南地区生物多样性和保护生物学青年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发起,旨在加强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两所一园”在中国西南地区生物多样性研究中的合作与交流。研讨会以“分子生物技术的应用”为大主题,探究中国西南地区生物多样性的形成、演化式样和演化历史,为进一步认识西南地区的生物多样性提供了重要资料。 
   本次研讨会分主题包括系统发育和演化分析;生物地理学和谱系地理学;群体和保护遗传学;DNA条形码和高通量条形码;群落系统发育;高通量测序和系统发育基因组学。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