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生地实验室 > 植物保育与驯化生物学研究组 > 新闻动态
left
植物保育与驯化生物学研究组
新闻动态

我研究组2020届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6  |  作者:李聪佳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0年5月19日,植物保育与驯化生物学研究组2020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园104会议室举行。

  由云南大学的陆树刚教授和张志明教授、云南师范大学的陈光杰教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资源昆虫研究所的苏建荣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杨祝良研究员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对三位硕士(陈娅玲、唐荣和李聪佳)和一位博士(蔡磊)的学位论文进行评审。答辩主席为杨祝良研究员。

  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分别做出认真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论文答辩是否通过。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四名研究生同学均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1 四位答辩人和导师合影(郭世伟 摄)

 

2 蔡磊博士和导师及答辩委员会合影(郭世伟 摄)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