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丽江森林生物多样性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Lijiang Forest Biodiversity National Observation and Research Station
服务动态
丽江高山植物园/丽江站参加丽江市政府科技创新座谈会
作者: 丽江站 更新时间: 2021-05-11

  510日,丽江高山植物园、丽江生态站应邀参加丽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丽江市委书记崔茂虎主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丽江高山植物园作主题发言。

  丽江高山植物园通过研究所老一辈植物学家吴征镒院士提出的“花开三代,果结八方”的建园理念阐述了丽江高山植物园建园的定位,同时介绍了丽江高山植物园现有的工作基础,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与丽江市人民政府共建的滇西北野生植物种质资源库的建设进度。对于丽江市政府提出的科普融合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方案,丽江高山植物园表示作为技术支撑单位将积极支持“一区一库五园”的建设工作。

丽江市主要领导讲话

丽江高山植物园做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云南丽江森林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滇ICP备05000394号】
Email: liuweiwei@mail.kib.ac.cn TEL:0871-65223223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科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