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丽江森林生物多样性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Lijiang Forest Biodiversity National Observation and Research Station
服务动态
白沙镇党委书记和丽斌到丽江高山植物园/丽江站调研
作者: 丽江站 更新时间: 2021-05-13
  近日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白沙镇党委书记和丽斌一行4人到丽江高山植物园/云南丽江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丽江站”)调研。
  在丽江高山植物园/丽江站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分别参观了丽江高山植物园/丽江站的濒危药用植物资源圃、木本温室、引种温室和滇西北野生植物种质资源库(基因库)等。白沙镇党委书记和丽斌在调研会上希望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丽江高山植物园/丽江站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白沙镇经济发展、生态保护、生物多样性宣传和保护等方面为白沙镇政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同时对丽江高山植物园/丽江站在与白沙镇文海村积极开展药用植物栽培合作方面表示肯定。同时白沙镇政府会继续大力支持丽江高山植物园/丽江站建设和发展。

参观木本温室

参观标本室

参观COP15景观展示苗


版权所有:云南丽江森林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滇ICP备05000394号】
Email: liuweiwei@mail.kib.ac.cn TEL:0871-65223223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科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