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丽江森林生物多样性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Lijiang Forest Biodiversity National Observation and Research Station
综合新闻
新华社总编室班玮一行到丽江站/丽江高山植物园考察
作者: 丽江站 更新时间: 2021-05-21

  520日新华社总编室副主任班玮(正局级)、新华社云南分社社长李银、新华社云南分社副总编吉哲鹏等相关领导一行8人到昆明植物研究所丽江高山植物园/云南丽江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丽江站”)对丽江高山植物园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进行考察。

  在丽江高山植物园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丽江高山植物园的珍稀濒危植物资源收集圃。工作人员向考察组介绍了丽江高山植物园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进展状况。考察组对丽江高山植物园的前期发展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丽江高山植物园未来在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方面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  

参观珍稀濒危植物资源收集圃

版权所有:云南丽江森林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滇ICP备05000394号】
Email: liuweiwei@mail.kib.ac.cn TEL:0871-65223223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科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