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eft
文献情报服务平台
到馆服务

科技查新与引证报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22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论文引证

论文收录引证检索(简称引证检索)指通过SCIEICPCI等国际著名检索数据库查询个人发表论文被索引收录情况,以及被SCI论文的引用情况。信息中心为所内用户在申报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团队等方面提供课题组或个人的论文收录引用检索服务。除查询SCIEICPCI三大检索数据库外,还有JCRESI等评价资源。根据检索结果,我们将为所内用户提供客观、准确、权威的论文收录引用检索证明。

请有需求的读者,填写论文引证委托单(点击下载),填写完毕后,将委托单和查询论文列表,发送到杜宁(duning@mail.kib.ac.cn)或黄蓉(huangrong@mail.kib.ac.cn)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为科研项目的开题立项、成果鉴定、成果报奖、新产品开发与申报提供支撑。请有需要进行查新的读者,联系科技信息中心。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6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